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22-11-03 09:38: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1.png

10月28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李克勤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书记、统战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首届校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大会通过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知联会理事会成员。校教务处处长,兼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娴当选会长,彭善琼、荆龙姣当选副会长,颜雅琴任秘书长。

罗成翼指出,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是学校统战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迈上了新起点、进入了新阶段。希望校知联会要加强教育引导,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人才专业优势,为服务“强省会”战略和学校“一四”战略发挥智囊团作用。加强自我管理,在建设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上发挥主体作用。

新当选的校知联会会长张娴代表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