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

余一峰巡视员走访看望党外朋友

2013-09-26 16:05:3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善松)6月24日下午,我部巡视员余一峰来到湖南商学院走访看望所联系的党外朋友聂国卿,与其开展交友谈心活动,并与湖南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峣、党委副书记夏继春及该院统战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今年,省委统战部将与党外代表人士交朋友制度进行了开创性延伸,将联谊交友范围扩大到全体机关干部,建立健全了机关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每位部领导联系5名党外朋友,处以下干部每人联系1名党外朋友。按照部里安排,湖南商学院副院长、聂国卿是余一峰巡视员联系的5名党外朋友之一。    

  

      在交心谈心时,余一峰巡视员详细询问了聂国卿副院长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简要介绍了省委、省政府的一些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当前全省统一战线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了他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全省统一战线的意见建议。当了解到聂国卿副院长暑假需因私出国审批手续尚未办好时,余一峰巡视员当场指示陪同的干部处同志要全力支持尽快协助办好有关手续。余一峰巡视员还勉励聂国卿,作为高校的党外领导干部,要从自己分管的工作做起,切实发挥个人的智力潜质和专业优势,全力服务学院发展;要进一步提升与学校党委合作共事的能力,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紧紧围绕湖南科学发展,加强研究思考,积极参政议政。     据了解,我部部领导及广大机关干部与各自所联系的党外朋友都保持了经常性联系,沟通了思想,加深了了解,交上了知心朋友,增进了政治共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