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我部组队首次参加省直机关篮球赛 获三等奖

2013-09-26 14:54:2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31日讯 (通讯员 潘卫军) 由崔永平副部长担任领队的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篮球队,首次参加“湾田”杯第七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取得9战4胜的较好成绩,获得“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5月19日至5月30日,省体育局主办、省篮球协会具体承办的“湾田”杯第七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有省直机关、中央驻湘企业、省直属企业共32支队参赛。
  我部直属机关篮球队在比赛中,边打边总结经验,越战越勇,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取得三战三胜的好成绩。
  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篮球队由省委统战部崔永平、兰杨杰、周桂忠、周围、粱良、王志刚、陈廉、李虎、王斌,省工商联周华明、欧阳春,省台办蒲祖泉、朱国兵,省宗教局钟杨,省社院姚锦,省民主党派机关冯东旺、任师海、罗创等18名同志组成,蔡素实同志任教练,於艺陵同志担任联络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