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重点工作>海联三湘行

省委统战部来郴州调研湖南”海联三湘(郴州)行”活动筹备工作

2013-09-27 21:28:57  来源:  作者:

  郴州新闻网讯(郴州日报记者 王玲玲)湖南“海联三湘行”活动将在我市举行。3月11至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率调研组来郴就活动筹备情况开展调研。市领导廖跃贵、周海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对郴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出口加工区)进行了考察。邓焕生高度肯定了郴州的筹备工作,并对活动下一步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海联三湘(郴州)行”活动,要将活动与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进行对接,整合统战系统力量,同心支持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建设。要做好承接产业转移的前期工作,对内要加强各部门及省市沟通对接,争取高层次资源,对外要加强宣传推介,让广大客商了解湖南,了解郴州,提前掌握相关信息,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开展联谊交友,以活动为平台为经济发展推荐一批高层及技术人才、引进一批上档次的产业项目、提交一批促进科学发展的建议、兴办一批惠民生的实事好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