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2018-01-25 15:37: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为了更好地利用我省统战、对台工作资源,搭建湖南与海内外统促会联络交往的工作平台,2009年4月由湖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海外联谊会、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台联会等11家单位联合发起,经省委批准同意,成立了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省统促会办公室设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

  本会的主要任务是:广泛联系祖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和海外湖南籍或与湖南有渊源的各界人士及海内外“统促会”,反对和遏制“台独”等任何分裂中国的活动,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积极促进湖南各界与台湾同胞在经贸、文化、科技、体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的了解和情谊;宣传湖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听取台湾同胞、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对湖南建设和祖国统一的意见和建议,为海内外朋友来湘投资兴业、慈善救灾、旅游观光等提供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