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

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行管办组织 看望党外朋友

2013-09-27 09:31:4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贺希艳)9月16日下午,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行管办主任带领行管办有关人员一行四人专程到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看望党外朋友——省人大常委、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企业管理部部长彭根南同志。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和彭根南同志的有关情况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真诚交流。大家认为,与党外代表人士交朋友有利于听取党外人士的真实意见,有利于统战部门了解情况,制订政策,推动工作,有利于协助党外同志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党需要大批敢讲真话、讲实话的党外挚友、诤友,共同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彭根南说:“我一直倡导党外人士要讲政治、讲原则、讲感情。统战部要求自己的干部真心和党外人士交朋友这一举措就是讲感情的最好体现!”他表示,统战部是党外人士的娘家,近年来,统战部的各项工作做得很规范,交流工作很细致,部领导经常和党外代表人士谈心,在私人企业扶持、调研方面也做得很深入,实属难得。作为无党派人士,他为我省统战工作更好发展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在干部培养使用上对待党外干部要一视同仁。二是对党外干部的考察要更注重“德”的方面。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的培训、交流工作。

该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曾国兴同志陪同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