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老人节”赴浏阳石江村义诊

2013-10-15 11:06:08  来源: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统战部

10月13上午,民盟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学校校医院以盟员医务人员为主的近10人专家团赴浏阳巿龙伏镇石江村开展“同心·同行”送医下乡、义诊咨询活动,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君武亲自带队,民盟省委、湖南师大统战部、湖南师大校医院有关领导出席并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从上午10:0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先后为龙伏镇石江村及邻村200多位村民进行了医疗咨询、健康检查,并发放了价值近2000元的常用药品以及20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专家团耐心、细致、一丝不苟的行医作风,赢得了石江村村委会和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据悉,浏阳市龙伏镇石江村是民盟湖南省委新农村建设的对口联系点。近年来,在民盟湖南省委的帮扶下,该村已由省级贫困村实现了脱贫,并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明年是盟省委在石江村建立对口联系的十周年,民盟师大委员会将会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继续开展好“同心·同心” 服务社会的系列活动,重点加大对石江村的医疗社会服务项目的投入,为更多的当地百姓做好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