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进湖南省委主委

民进中南片区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在郴州召开

2013-10-17 17:46:10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张媛)1016日至18日,民进中南片区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在郴州召开,来自湖南、广东、湖北等中南片区及周边9个省委会10个省区市的领导及宣传部门专干70余人参加会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永新副主席在讲话中就什么是宣传思想工作、参政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如何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作了精彩的阐述。参会的各省区就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的各省积极发言,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如何服务于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参会各省区一致认为坚定“同心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基础和基本目标。与会各省区就如何做好参政党宣传思想工作的具体措施、办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解决目前所存在的问题的对策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民进中央宣传部长黎晓英同志回答了各省区同志的疑问,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考,扩展了与会同志的思路。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考察了郴州市文化产业项目、郴州出口加工区、苏仙区高斯贝尔产业园等。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