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沩山密印寺举办“万人长寿福茶祈福法会”活动

2013-10-24 10:23:33  来源:  作者:李宇

三湘统战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宇10月23日,省宗教局党组书记孙剑霖、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孙卫民、省宗教局一处处长柏桓等一行来到沩山密印寺参加“万人长寿福茶祈福法会”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密印寺公益慈善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满足群众宗教需求,并打造出沩山密印寺慈善文化品牌。
密印寺内,各级领导、宗教人士、信教群众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孙剑霖同志在与贤心法师的交谈中指出,密印寺要继续努力集中力量围绕慈善、教育、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功德;要继续加强寺庙文化建设与管理,努力打造密印寺公益文化节的品牌;要继续做好对信教群众的引导与教育工作,维护社会的稳定。
在法会现场,各项仪式顺利进行,各位领导为群众送上福茶,并与群众一起享用斋饭。


祈福法会现场

孙剑霖为群众送上福茶


 仪式最后开始享用斋菜

孙剑霖与贤心法师亲切交流

孙剑霖等来到密印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