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工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3-10-25 17:51:26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王智慧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王智慧) 2013年10月25日,省委统战部在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部机关工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部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其中,兰杨杰、杨清业、苏桂良、周围、周敏、周桂忠、盘成元、唐盛华、龚玲、曾志君、蔡素实等11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兰杨杰同志当选为部机关工会主席,苏桂良、周桂忠等2名同志当选为部机关工会副主席。马碧、江明华、冯胜强等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经审委员会委员,马碧同志当选为经审委员会主任。

会议由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兰杨杰主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副部长刘权出席会议。谭平副部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工会过去几年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谭平同志指出: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动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作贡献;二是要树立宗旨意识,努力为广大干部职工维护权益服好务;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自身活力和能力。

部机关37名工会会员代表和3名特邀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