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胡旭晟拜访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

2013-10-25 09:39: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谷亮

1023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在省委专职副主委应若平、郴州支部主委窦志杰的陪同下拜访了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与郴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廖跃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旭晟首先感谢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致公党郴州支部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并就郴州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他表示,郴州市级组织的建立是致公党湖南省委组织发展的重点工作,希望郴州市委统战部给予郴州支部进一步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他们搞好自身建设,并为今后成立郴州市委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廖跃贵充分肯定了郴州支部自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将大力支持郴州支部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快发展,成立郴州总支,为在郴州建立致公党市级组织打好基础。他希望,郴州的全体致公党员能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提升组织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党派作用。

双方还就加强党派组织建设、自身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有效地交流。

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珊玲、致公党省委组织处相关同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