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胡旭晟与致公党郴州支部全体党员座谈

2013-10-25 09:37: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谷亮

1023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和专职副主委应若平专程赴郴州,与郴州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郴州支部作为致公党省委的直属支部,于20124月成立,下设三个活动小组,现有党员34名。

座谈会上,郴州支部主委窦志杰首先代表支部对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的各位党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就加入致公党后如何履行致公党员义务和发挥致公党员的作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胡旭晟指出,郴州支部组织发展态势良好,党员年龄结构合理,行业分布多渠道,支部的建设卓有成效,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有影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党员尤其是骨干党员的努力,更离不开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他代表省委表示感谢。他强调,郴州支部要继续将组织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按照组织建设的五年规划,在今年成立郴州总支,为郴州市委的成立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了五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以推进民主政治的使命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二是希望大家以“致力为公”的担当精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三是希望大家以对“家”的责任感建设好致公党组织;四是希望大家以不断学习的精神提升自身素质;五是希望大家以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致公党省委组织处相关同志和郴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