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弘扬佛法 精进修持 服务社会

2013-10-28 15:05: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志刚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王志刚)10月25日,岳阳市佛教协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五次代表会议。全市11个县(市)、区及市直、本部共112名僧尼及居士代表参加会议。省宗教局局长孙剑霖,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蔡素实,省宗教局一处处长柏桓,省佛教协会会长圣辉法师,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伍国用等出席会议。

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岳阳市佛教协会第四届会长怀梵法师作了岳阳市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圣辉法师、孙剑霖局长和伍国用部长先后作了重要讲话,对岳阳市佛教协会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有关节约会风的指示精神,此次会议不发任何纪念品,并将此项预算费用2万元人民币作为慈善资金现场捐助给岳阳市社会福利院。会议审议通过《岳阳市佛教协会章程》(修正案)。

在随后进行的大会选举中,怀梵法师高票连任岳阳市佛教协会第五届会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