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中央统战部五省区佛协会长研修班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2013-10-29 09:04: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宇

三湘统战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宇)10月24日,中央统战部七局主办的五省区佛协会长研修班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中央统战部七局局长沈阳、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委统战部副厅级纪检员杨广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旨在向五省区藏传佛教会长传达中央的宗教政策精神,了解各藏区宗教政策落实情况与实际困难,以达到团结藏传佛教人士和维护藏区社会稳定的目的。
开班仪式中,雷鸣强首先作发言,表示欢迎各位领导与学员的到来,希望各位能为湖南省的民族宗教事业与社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随后,邓焕生就我省的宗教基本情况与宗教统战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听完汇报,沈阳对我省的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湖南的统战工作能全面把握宗教规律,尽心尽力为宗教界服务,充分尊重宗教人士的民主权力,使湖南宗教能够健康向上发展,不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沈阳指出湖南的民族宗教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同时要求各位藏区佛协会长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民族宗教政策,以维护藏区的和谐与稳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