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助力本土涉农企业发展

2013-11-01 11:37: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晗枫

10月27日,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30余名党员赴湖南鑫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负责联系学校农工党和统战工作的副校长卢向阳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农工党员们首先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针对公司黑茶产品的加工和研发等问题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湖南鑫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光明村,创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集有机农产品种植、生产、销售,现代化农业技术研究及农业产业化生态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农业企业。长期以来,在企业发展建设过程中,特别是在茶叶的种植、加工技术上,该校农工党的专家教授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

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一直把社会服务工作当着一项重要的职能,该基层委员会党员同志积极主动从事各种农村社会服务,在2013年农工党中央召开的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上,农工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荣获2010-2012年“全国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