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刘晓出席民革邵阳市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2013-11-21 16:20:23  来源:民革湖南省委网站  作者:民革湖南省委宣传处

10月21日,民革邵阳市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刘晓,市政协主席周吉平,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段桂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昌义,市政协副主席曾阳素、蒋德安、蒋科荣、李少华,市政协原副主席贺显海,老领导魏惠生、李兰君等出席。

民革邵阳市委成立于1983年9月,目前共有410余名党员。30年来,民革邵阳市委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丰硕成果。

刘晓充分肯定了民革邵阳市委3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勉励民革邵阳市委紧紧围绕邵阳“八个建成”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参政议政;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把民革邵阳市委建设成为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组织。

王昌义代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民革邵阳市委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他希望每一位民革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共邵阳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多立求真务实之论,多谋长远睿智之策,多建富民强市之言。中共邵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进一步发展民主团结、生动活泼的和谐政党关系,共同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会上,民革邵阳市委主委李少华介绍了邵阳民革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主委晏丽君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贺辞。(民革湖南省委供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