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永定区委统战部党总支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5 16:19:5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向芬

三湘统战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向芬)11月25日上午,永定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永定区委统战部党总支书记、 统战部副部长屈如祥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钟法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钟法友在会议上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在改革的范围、方向、思路、过程中要参与、要分享,并结合十八大精神来学习,结合当前统战工作来学习;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一系列精神上来;围绕三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实干创新,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