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助发展——沅陵县正式启动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工作

2013-11-29 15:58: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新华)11月28日下午,沅陵县召开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启动培训会。副县长谢德明、李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官武,县政协副主席杨德信,县政府副调研员黄辛及,各乡镇长,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乡镇金融办主任,农业产业大户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据悉,沅陵金融支持产业扶贫第一批贷款项目已基本确定,共有34家。以茶叶类、林业类、畜牧水产类、食品加工类和农业类项目为主。会后,相关机构将对这些项目进行分组调查、现场了解和项目初评工作。首批一个亿的流动资金也将年前到位。

沅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德明指出,国开行贷款是我县争取来的又一项惠民政策,将在很大程度上破解我县群众发展产业贷款难和贷款利息高的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尽职尽责把这项工作抓好。他要求大家要提高对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工作重大意义及特殊内涵的认识,在工作中严格按照项目的各项运行管理机制和制度,规范操作,细化措施,管好用好资金,降低资金风险,确保项目发挥最大的效益,促进农民脱贫致富。

沅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峰就如何做到“宣传发动到位、审核把关到位、监督管理到位、还款负责到位”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