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2013-12-04 15:17:0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2013年11月25日,民盟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该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如期召开,这标志着民盟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正式成立。这是继2008年4月民盟怀化学院支部成立后,怀化第二所高校成立了民盟支部。

成立大会由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怀化市委副主委、市粮食局副局长巫培云主持。怀化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怀化市委主委武思元,怀化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聪田,怀化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联络科科长张宴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国盛、民盟怀化市委副主委莫敬清、民盟怀化市委各支部主委、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全体盟员及盟员所在系领导、在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兄弟党派代表等共39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怀化市委副主委莫敬清同志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怀化市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国民主同盟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新任支部主委谢海琼教授做任职发言,兄弟党派代表致贺词,民盟怀化市委主委武思元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现有教职工412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20余人,教学系部9个,在校学生5000余人。学院传承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优良传统,坚持理论联系实践、教学科研并举,教师们整体综合素质较高。目前,该院有5名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都拥有高级职称。民盟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为怀化民盟的成长和发展注入了又一股新鲜血液,提供了更丰厚的人才储备,为怀化民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该支部表示,一定会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怀化打好“四大攻坚战”、全面落实“三量齐升”总体要求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