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通道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3-12-06 13:47: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通道县统战部

2013年12月5日,怀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玲、秘书长张宴彬等一行8人在通道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通道县菁芜洲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这所学校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送来了文具、书包、衣物等学习生活用品及助学款2.5万元。

捐赠仪式上,张玲与每一位受支助的学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她寄语同学们要做一位有爱心、具备感恩之心的人,才能热爱社会、热爱祖国,长大后好好工作好好学习,不断传承爱心,传承美德。她承诺只要家长们不放弃任何让孩子们上学的机会,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就会联系每一位爱心人士支持孩子们直到大学毕业。

捐资助学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和深深的感激之情,受支助的学生和家长满含泪水,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广大爱心人士的真挚关怀,在未来的日子里化帮扶为力量,像爱心人士一样担起社会责任,建设侗乡通道,建设美好祖国。(通道县委统战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