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胡旭晟率致公省委课题组赴省两型办调研

2013-12-09 16:56: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端义

为全面总结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成绩、经验与问题,提出更切实有效的政策建议,129日上午,省监察厅副厅长、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主委率《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推进程度的调研》课题组赴省两型办调研。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参加调研座谈并讲话。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应若平、王国海,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序蒙,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易意平,湖南大学两型研究院教授乔海曙等参加调研座谈。省两型办常务副主任徐正宪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两型办各处室负责人针对课题组提出的调研主题从不同方面介绍了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专家就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政策实施情况及主要障碍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就《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推进程度的调研》征求意见稿的完善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修改意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