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为民主党派解决四大实际问题

2013-12-09 15:17: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怀化市各民主党派在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开展工作的同时,也面临着机关工作力量薄弱、办公场地没有保障等实际性问题。中共怀化市委书记张自银在走访各民主党派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亲自研究督办,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为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学社5个民主党派解决了四大实际性问题。

一是为民主党派选调了4名机关工作人员。面向全市范围公开选调了4名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公务员,充实到4个民主党派机关工作,解决了多年来民主党派机关工作力量薄弱的问题。

二是为民主党派解决了办公场所。通过多方调度,统一租赁了10间办公室给五个党派机关办公使用,直至安排进新的办公楼,所有租赁费用由财政统筹调拨。此举结束了5个民主党派多年来一直分散租房办公,随时面临拆迁或再找办公场所的窘境。

三是为每个民主党派增加了5万元调研经费。召集财政等相关部门进行协商,为每个民主党派解决5万元的调研经费,解决了民主党派机关调研经费不足的问题,保障了民主党派调研工作的延续和调研质量的提高。 

四是为民主党派新任主委解决了公务用车问题。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及时为没有公务用车的新任主委解决了公务用车问题,提高了民主党派机关的工作效率。

这些实际问题解决后,5个民主党派机关实现了在同一层楼办公,办公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献言建策,为推动怀化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亚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