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建湖南省委主委

赖明勇会前指导民建长沙市委民主生活会

2013-12-18 14:48: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组织处

1213,民建长沙市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专程到现场进行会前指导并与参会人员交流。赖明勇主委高度肯定了民建长沙市委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他指出:长沙民建组织历史悠久、人才荟萃,工作力量较强,希望民建长沙市委在现有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对2014年工作的谋划,注重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进一步助推湖南民建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段安娜主委就市委班子履职情况做自查报告,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副主委及其他各位常委对照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总结经验教训,提出整改措施。对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开展批评,对市委会的工作提出改进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态度诚恳,谈成绩实事求是,摆问题不遮不掩,提意见推心置腹,达到了进一步加强沟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朱皖副主委在会上高度肯定了民建长沙市委工作,表示民建长沙市委班子和谐,讲团结,顾大局,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在今后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抓重点,抓特色,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她希望市委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充分认识谈心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谈心活动加强班子建设,促进自我提升。二是要继续坚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会员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三是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特色,为改革献计出力,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能,围绕改革重点,谋划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认真组织调研,取得有影响力的成果,服务和支持非公经济,促进转型升级,激发活力。

民建长沙市委常委、各区工委主任参加会议。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朱皖、副主委兼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沐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民建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段安娜主持。(民建省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