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

张大方一行到九三社员企业调研

2013-12-18 14:42: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九三学社湖南省委
1216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带队赴九三学社社员刘军的湖南军成科技有限公司、九三社员苏亦武的湖南长海数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随同调研有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长沙医学院院长何彬生,省经信委副巡视员杨宪法,省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颜琰,九三学社省委副巡视员倪仲武等领导。

在湖南军成科技有限公司,张大方副主席听取了刘军董事长对公司运营情况的专项汇报,详细询问了这些项目在装备制造、医疗、产业融合等方面的应用情况,对公司从事的产品研发和软件推进工程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在湖南长海数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张大方副主席现场办公,他指出:长海集团作为产业投资运营商,在发展模式上展开的探索、尝试以及规划很有引领意义,六大产业集群的发展推进,互为首尾、互为犄角,相辅相成形成完善的产业链条,对我省我地区的发展大有脾益。勉励长海集团再接再励,大力发扬科技创新、结构创新、产业创新精神,夯实基础,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以求得产业发展先机。

张大方副主席对社员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广大社员企业家建功立业,展示湖南九三人的风采。他说,湖南军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长海数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推动湖南环保高新技术和新型产业链发展领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以后进一步拓展市场渠道,抓住发展机遇, 加速创新,主动转型,努力向行业高端和优势企业迈进,进一步做大做强。九三学社省委也将努力为社员企业搭建好政企沟通服务平台、政策经济信息交流与沟通平台、提高服务社员、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水平, 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九三学社省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