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怀化市委举办2013年度年会

2013-12-20 15:51: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道富
 

三湘统战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李道富)1218下午,怀化民建2013年年会在怀化市迎宾馆胜利举行,主委周艾华主持会议。来自七个支部的共60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首先举行了怀化教育基金会“民建·永安信分会”成立仪式。本着“扶贫帮困,奉献爱心,圆梦成材”的宗旨,“民建·永安信分会”决定:三年内,每年在怀化市湖天中学资助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高中学生,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习,实现升学梦。会上,“民建·永安信分会”开展了“捐资助学”的倡议活动,与会会员踊跃募捐,共筹集善款180多万。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13年工作,表彰了201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同时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民建湖南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专业培训师”沈洪华在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稿件做了辅导讲座。

周艾华主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市委会2013年度各项工作的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满意,对2014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民建怀化市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民建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按照陈昌智主席在民建十届二中全会闭幕会议讲话中提出的三点具体要求,结合怀化民建的具体实际,扎实做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行职能等方面工作,为建设和谐美丽怀化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