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小青出席九三学社怀化市鹤城支社换届大会

2013-12-23 15:05: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12月18日,九三学社怀化鹤城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南宾馆召开。怀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主委申小青,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副主委、市统计局局长韩晓波,鹤城区委副书记唐德华,鹤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伟志,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副主委黄勇等领导以及鹤城区各兄弟民主党派支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共有20余位社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副主委韩晓波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怀化鹤城支社主委蒲丽春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报告。韩晓波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宣读了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关于九三学社怀化鹤城支社委员会换届批复》,大会根据候选人名单选举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经社员投票选举,蒲丽春、王家利、谷金秋、李晔、赵兴等5人当选为怀化鹤城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由蒲丽春任主委,王家利、谷金秋任副主委,李晔、赵兴任委员。

九三学社怀化鹤城支社第二届委员会新当选主委蒲丽春发表了就职感言,对新一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搭建平台、提高影响力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

曹伟志代表鹤城区委致辞。他对九三学社怀化鹤城支社委员会换届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本届委员会及广大社员多年来在教育科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鹤城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

申小青指出,过去的五年,九三学社怀化鹤城支社在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和中共鹤城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鹤城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支社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社务活动,为鹤城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寄予了三点厚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三是开创性地做好本职工作。(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