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权走访慰问湖南黄埔老人及黄埔远征军

2013-12-26 15:53:0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湖南黄埔
三湘统战网12月26日讯  2013年12月24至25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权走访慰问部分黄埔老人及黄埔远征军。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李蓉陪同慰问。
“我们是受微微部长的委托来看望您,快过年了,祝您身体早日康复,过个热闹年。”来到省人民医院病房,刘权与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代会长张光赞亲切交谈。来到贺新民、韩德民、林协舜、王光亚等黄埔远征军家中,刘权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把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刘权指出,黄埔老人是坚定的爱国者,是历史的见证者,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关爱黄埔老人,不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的光荣传统,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黄埔老人多做实事,让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还相继走访慰问了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彭永、高中凯。黄埔老人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为家乡的和谐进步贡献力量。

 看望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代会长张光赞  

看望湖南黄埔远征军贺新民  

看望百岁湖南黄埔远征军王光亚  

 

看望湖南黄埔远征军林协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