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县召开2013年党外干部履职汇报会

2013-12-31 14:44: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新晃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杨莎)近日,新晃县召开2013年全县党外领导干部履职汇报会,全县党外科级干部代表就各自履职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并对党外干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3年,按照中央、省、市委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新晃县党外干部工作始终坚持“政治上信任,事业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的原则,积极搭建党外干部履职平台,探索和研究党外干部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外干部的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89名,其中任实职党外干部49名,8名党外干部任县处级领导。

参会党外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同时,强化政治信念,加强学习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适应形势发展的新要求,始终保持蓬勃朝气,热情服务,积极参政议政,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