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怀化市委举行一届四次全会

2014-01-02 10:12: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进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1月2日讯(通讯员 唐启洪)2013年12月29日,民进怀化市委一届四次全会在怀化迎宾馆红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各行业的会员们齐聚一堂,回顾一年的工作,展望来年的发展。民进怀化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凤林,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张宴彬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地国歌声中开幕,副主委刘志清代表市委会作工作报告,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会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继承发扬老一辈民进人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副主委王安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严隽琪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会员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民主发展进步。会上还对在打造社会服务新品牌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和2013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会员以先进位榜样,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出力。

主委欧阳明做了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怎样才是一个合格的民进人,并鼓励会员不断进步,力争做优秀的民进人,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入领会严主席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龙凤林副部长对民进在2013年所做得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民进会员再接再厉,注重深入基层,收集社情民意,为化解社会矛盾起联络润滑作用。

今年全会响应中共中央的号召,一切从简,不发多余的简报,不摆放鲜花,不发纪念品,得到会员的一致赞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