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省宗教文化交流促进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4-01-06 10:21:53  来源:  作者:

13,湖南省宗教文化交流促进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副会长唐子建主持会议,离任会长孙剑霖代表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继任会长傅雷与副会长陆波分别就促进会章程修改及人事调整作了相应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湖南省宗教文化交流促进会章程>的决议》及促进会人事调整。根据湘组【201391号文件《关于对省委管理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进行清理规范的通知》有关要求,理事会同意了省宗教局局长孙建霖辞去促进会会长职务;选举了省宗教局副局长傅雷为促进会第三任会长;增选屈蔼林、刘胜辉、王伏虎3人为副会长;改选钟扬为秘书长;增补张炬、怀辉、海成杰、蒋新林、王文军为副秘书长等。

会上,离任会长孙剑霖作了平实质朴却又深情款款的卸职讲话,话语之中无不透露出对促进会的关心、牵挂和美好的祝福;随后,新任会长傅雷发表了一番激情洋溢、振奋人心的讲话,既对老会长孙剑霖在促进会躬耕不辍的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还就新时期做好促进会各方面工作向促进会全体上下所有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新的方向:一是要继续抓好促进会自身建设;二是要继续做好促进会团结工作;三是要继续严格执行促进会章程,认真办事、办好事、办实事;四是要继续加强对外交流,丰富交流形式,深化交流成果。傅雷会长精炼概括的“四个继续”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赞同,他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促进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新时期省宗教文化交流促进会的跨越发展奉献力量。(省宗教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