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52名“红色CEO”助推非公企业发展

2014-01-06 08:51:2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会同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月6日讯(通讯员 欧宗发)近日,会同县规模非公企业康奇瑞竹业与广东客商签订了5千套竹套门订单。对此该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这都得益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的牵线搭桥,企业有了党组织,人心齐了,发展快了。”

去年初,该县选拔了一批熟悉党务工作、具有一定党务工作经验的退休党员干部担任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成为企业的 “红色CEO”。实践中,他们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健全和完善了企业党组织“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建工作制度,推动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通过组建党员技术攻坚小组、设立党员先锋岗和责任区等方式,将党建活动载体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结合;通过组织开展比学习、比技能、比文明等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员工共有的企业价值观、团队意识和行为规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