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统战系统召开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4-01-14 08:47:3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中方县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上午,中方县委统战部在行政中心四号会议室召开2014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及时向党外各界人士通报2013年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同心同向汇智力,共同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宝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非公经济人士、民主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佑发主持。

陈宝林指出,2013年我县统战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三个“自信”认识;要不断开拓进取,坚持经济社会稳中发展;要科学谋划、尽心服务、同心同德、为中方各项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规划今年工作时,陈宝林强调,要认真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和要求,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改革精神为指引,科学安排各项工作、事业。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凝聚改革发展共识。二是要凝聚发展动力,与各界人士同心同向共谋发展。三是要健全各项制度,发挥各界人士参政议政作用。四是要加强工作服务,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素质较高、能力提出,具有实在、实干、实效精神的中方统战队伍。

会上,曾佑发向各界人士通报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有关情况和2013年我县经济运行情况。

与会各界人士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以改革、发展共识为主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改革发展理念,为中方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