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全省宗教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4-01-22 18:55: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邓克俭

三湘统战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邓克俭)122日,全省宗教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宗教局局长孙剑霖做重要讲话,副局长傅雷主持会议;省宗教局副局长向茂林分别宣读了全省宗教工作和信息工作表彰决定;省宗教局纪检书记陆波、副巡视员唐子建出席会议;各市州宗教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宗教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受表彰代表,省宗教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约90人参加了会议。

孙剑霖通报了2013年全省宗教工作情况,并结合2014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和我省工作实际,明确了2014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开展方向。孙剑霖说,2013年我省宗教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深化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强化宗教团体建设、狠抓重点专项工作、加强宗教基层基础建设、推动宗教文化建设、引导宗教界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不断创新,做出了特色。

孙剑霖强调,宗教工作部门一定要科学把握全国、全省宗教领域和宗教工作的新形势,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统领做好2014年的宗教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继续深入贯彻宗教事务条例;推动解决宗教方面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抓好宗教团体建设;支持宗教界在公益慈善、文化研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会上,省宗教局对2013年全省宗教工作红旗单位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