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民革株洲市委举行“大爱株洲·关怀抗战老兵”项目启动仪式

2014-02-11 16:08:24  来源:民革湖南省委  作者:常虹

中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微微在会场看望抗战老兵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刘晓讲话

民革株洲市委党员志愿者和抗战老兵在一起

1月17日,民革株洲市委在株洲市规划展览馆举行了“大爱株洲·关怀抗战老兵”项目启动仪式。

“今天是我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很感谢大家对我们抗战老兵的关心和帮助。”抗战老兵唐丙桂代表老兵们深情讲话。

“大爱株洲·关怀抗战老兵”项目是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大爱株洲”公益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由民革株洲市委承办,内容包括筹集资金,定期慰问株洲31名健在的抗战老兵;逐个采访抗战老兵,记录他们的事迹和经历,拍摄、制作成“国家记忆---株洲抗战老兵传奇”记录片、图片集,力争2015年出版《株洲抗战老兵回忆录》等。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刘晓,中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爱华,副市长、民革市委主委蒋涤非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正在株洲参加慰问工作的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中共市委书记贺安杰也到展厅慰问看望了老兵们,同他们亲切交流,并观看了民革株洲市委摄制的“国家记忆——株洲抗战老兵传奇”宣传片和图片展。

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段桂生,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等省市领导,邹和钦、刘孔光、旷申应等11位抗战老兵、民革党员出席。(通讯员  常 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