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建湖南省委主委

赖明勇出席民建湖南省委机关工作会议

2014-02-11 09:09:41  来源:  作者:龙冬林

三湘统战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龙冬林)“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8日,春节放假后上班第二天,民建湖南省委机关即召开机关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皖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主要工作思路,并对2月份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朱皖副主委对各处室的工作思路和安排表示赞同,并对省委会机关今年和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赖明勇主委代表省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给机关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对民建省委领导班子的支持,并勉励大家新年新贡献。赖明勇在听取汇报后,对省委会及时安排部署新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省委会机关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省两会精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特别是要讲团结、讲奉献,他强调“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工作,把帮助做好专委会工作作为机关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