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省宗教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2-27 11:24:30  来源:  作者:

2月19日,省宗教局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十九督导组组长王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省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剑霖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孙剑霖从教育活动的做法成效、主要特点和经验启示三个方面对活动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局教育实践活动自2013年7月10日启动以来,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突出做好了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发动;二是学习教育;三是查找问题;四是谈心交心;五是撰写检查材料;六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七是专项整治;八是推动解决问题;九是建章立制。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坚持群众参与,全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推进我省宗教工作的科学发展凝聚了力量。

王春林代表省委第十九督导组讲话,对活动开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省宗教局党组高度重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的要求,主题突出,导向明确,严格认真,能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周密部署,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活动总体氛围浓厚、成效明显,各项活动相互结合紧,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希望继续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工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会上,局机关干部职工对局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领导班子成员、省管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省宗教局供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