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组织观看电影《黄埔军人》

2014-04-11 16:29: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省黄埔

411日下午,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于长沙东风影城观看电影《黄埔军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权,省委统战部副厅级纪检员杨广林等一同观看了电影。

该影片主题积极向上,场面宏伟壮观令人振奋,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通过对孙中山、周恩来、徐向前等革命家、军事家的了解认识,学习感受革命前辈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梦,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推进我省同心工程的实施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爱国爱民、团结拼搏、亲爱精诚、不怕牺牲”的黄埔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黄埔军校建校90周年,组织观看电影《黄埔军人》是我省庆祝黄埔军校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经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与广东华之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协商,在黄埔军校建校90周年之前,于4月联合推出电影《黄埔军人》在全省上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