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省宗教局孙剑霖局长一行调研攸县宗教工作

2014-05-04 17:40:00  来源:  作者:彭朝敏

近日,湖南省宗教事务局局长孙剑霖一行在株洲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田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攸县天蓬岩、宝宁寺等地进行察看,了解该县在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教风建设、财务监管、教职人员备案等方面的情况。孙剑霖一行听取了攸县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刘胜同志关于全县宗教工作情况汇报,他对攸县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攸县作为全省宗教大县,在人员少、任务重、遗留问题多的情况下,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支持,狠抓队伍建设,加强管理与服务,切实推动“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宗教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开创了新的局面。孙剑霖要求攸县民族宗教工作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爱国宗教团体建设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抵御宗教渗透,建立健全宗教工作网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