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全省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4-05-08 15:11:46  来源:  作者:

5月6日上午,全省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委统战部副厅级纪检员杨广林,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邓文华,省宗教局副局长傅雷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述杰主持,省社院长、民进省委副主委雷鸣强作开班动员报告,省委统战部副厅级纪检员杨广林作了讲话。

雷鸣强对此次培训班的特色、课程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并号召大家把学习、研讨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行三方面的思考和交流:一是宗教界如何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二是如何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宗教事业健康发展;三是宗教界如何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彰显新的更大的作为。

学员代表省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李红未发言表示,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了解深化改革的好机会,它关系到全中国人民的福祉,也关系到每个学员的切身利益,所以大家一定会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

杨广林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传达、学习和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并希望在座的学员带着为何学、怎么学和如何干的问题深入学习,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出宗教界应有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重视关注宗教界代表人士健康成长、支持引导宗教各界投身改革积极作为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讯员 李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