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2014年宗教慈善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2014-05-26 11:31:41  来源:  作者:省宗教局办公室

5月23日上午,2014年全省宗教慈善工作座谈会在长沙今朝宾馆召开。省宗教局局长孙剑霖、副局长傅雷、向茂林,省宗教文化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唐子建出席会议;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张光耀,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陈郅,各全省性宗教团体秘书长,各宗教慈善基金会负责人,省宗教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各宗教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去年从事公益慈善的情况,介绍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部署。

孙剑霖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认为,去年全省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尽心尽力,不图回报,在社会上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倡导了一种乐善好施的良好社会风气。通过每年“三个一”的活动,统一了认识,整合了资源,提升了品牌;宗教公益慈善活动逐步走向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发展的轨道;“三个一,三个化”的工作格局基本形成;初步打造了一个共同的品牌。今后要继续统一认识,共同铸造品牌,整合资源,分类实施,突出优势,彰显特色,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发挥宗教界的正能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