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第四届社务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4-06-14 03:05: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3日讯(通讯员 王莺 杨鹏飞)6月12日,湖南中华职教社第四届社务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刘晓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崔永平,省教育厅副厅长、湖南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王键等23名社务委员出席了会议。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建民致辞,并表示将争取把电大的“一村一大”工作与职教社的温暖工程工作有机融合起来。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履行职责的管理办法》和《关于成立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专家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任命杨里平同志为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肖国建、冯立兵、周勇等三名同志为副秘书长的决定。秘书长杨里平宣读了《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换届方案》,并对省社机关2014年的工作思路及安排进行了介绍,换届工作会议后,省社机关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定了思想到位、组织到位、岗职到位、制度到位、工作到位“五个到位”的工作思路,对当前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接下来主要是完成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换届工作、实施好“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举办好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组织好全省职业教育成果展、组织好对外交流活动以及全面启动专家委员会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与会社务委员在会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大家充分肯定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在总社、省委统战部和省教育厅的支持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对省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崔永平副主任称赞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工作细致到位,为统战工作添光增彩,同时希望本届社务委员不断增强荣誉感与责任感,为职教社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为我省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本届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夏金星委员建议,专家委员会依托湖南农业大学为平台,成立常规性、公益性学术讲堂,定期开展职业教育研讨活动。

刘晓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大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对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的新要求,积极探索在大数据时代下适合自身发展规律的工作机制和活动模式,整合各种优势资源,把职业教育纳入人们的视线,把刚刚升格的三所民办本科院校办成品牌学校,把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办出新意,把湖南温暖工程做细做实,给更多贫困学子带去一线阳光。

会议现场

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刘晓主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崔永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