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桑植县首个“同心乡村”授牌

2014-06-16 15:08: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葛选章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葛选章)  6月12日上午,桑植县委统战部为该县首个“同心乡村”五道水镇元宝溪村授牌。桑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桂花及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县卫生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元宝溪村“同心乡村”创建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陈桂花部长亲自为该村授牌并讲话,她指出,创建“同心乡村”是省委统战部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统一战线开展坚持和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同心工程”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推进“同心乡村”建设,是桑植县委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四同创建”工作要求,打造同心工程品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造福群众的重大举措。陈桂花部长指出,元宝溪村要以此次“同心乡村”授牌为新的起点,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在建设生态、文明、富裕的“同心”元宝溪的道路上阔步前进。她强调,桑植县委统战部和全县统一战线成员,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推进“同心工程”建设。

据悉,近期,桑植县委统战部共为元宝溪村落实了公路建设资金25万元和价值2万元的各类物资。当日授牌仪式后,医疗人员还为该村村民免费发放了药品,进行了防癌普查,送上了卫生知识宣传手册,先生共有80余名村民参加了义诊,活动氛热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