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艾力更?依明巴海到桃源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14-06-18 10:24:51  来源:  作者:陈望富

6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抵达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在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民族团结示范园和枫树清真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并亲切接见了维回新村部分维吾尔族同胞。

 在翦伯赞故居广场,他高兴地向大家谈起儿时的一个梦想:“我小学时看民族分布图,发现湖南还有维吾尔族同胞居住,我就产生了要来湖南看看同胞的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见到等候在大道旁的维吾尔族同胞们,他当即向群众们出示“瑟兰”问好,并与群众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故居广场展板前,枫树乡党委书记丁璇如向艾力更?依明巴海副委员长介绍了枫树维回乡的建设发展状况和今后规划。在视察中,艾力更?依明巴海副委员长要求省、市、县各级政府部门要加大对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工作的支持力度,并希望枫树群众鼓足干劲,为维吾尔族第二故乡的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望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