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平出席“致公?月意班”签约仪式

2014-06-25 14:41:0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25日讯(通讯员 谭圣林 杨鹏飞)6月24日,由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致公党湖南省委、致公党湘潭市委组织的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月意班”签约仪式在湘潭市民主党派机关举行。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崔永平,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严华,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冯立兵, 湖南月意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月意等出席。仪式由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湘潭市副市长苏健全主持。

湖南月意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湖南致公助学平台、致公党湘潭市委、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签订了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月意班”协议书。签约后,授予湖南月意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公益伙伴”匾牌,授予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实施学校”匾牌。

湖南月意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回归自然”和“诚信至上、务实求精”的理念,精心打造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已成为了湘潭市政建设的一张名片,并先后捐款1000多万元用于公益事业。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办学50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培训了8万多名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被誉为湖南建设人才的摇篮和建筑湘军的“黄埔军校”。此次校企合作举办“致公?月意班”,是由湖南月意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捐资20万元,资助湖南武陵山区、罗霄山区以及有关扶贫工作重点县的5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就读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以学院建筑系环境艺术设计技术专业为依托,培养园林园艺绿化规划、设计、施工方面的复合型人才。

崔永平在讲话中对湖南中华职教社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推动实施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创新扶贫助学内涵的社会服务形式给予积极评价,对湘潭市委统战部响应号召组织发动民建、致公党等市民主党派参与教育扶贫的实际行动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采取各种措施推动社会各方形成合力支持发展现代职业教育,通过实施精准扶贫,加大对农村地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职业教育支持力度,努力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严华,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向军,湘潭市教育局局长陈利文,湖南月意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月意等先后发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