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

龚建明一行参观“同心共筑中国梦——湖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展”

2014-07-16 16:59: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创

716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龚建明一行赴湖南大学老图书馆参观“同心共筑中国梦——湖南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展”。农工党省委原主委姚守拙、副主委邓自克,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农工党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唐亚阳、统战部部长侯立臣,以及农工党湖南大学支部有关人员等陪同参观。

龚建明副主席一行仔细观看了以图文的形式萃取了湖南大学统一战线不同阶段、不同层面、不同界别具有代表性的精彩瞬间的整个展览,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湖南大学统一战线的基本发展脉络和统战工作成果。在参观现场,唐亚阳向龚建明副主席一行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发展现状,并对农工党湖南大学支部在学校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赞赏,龚建明副主席对湖南大学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农工党湖南大学支部工作开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殷切嘱托湖南大学支部的农工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为湖南大学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