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

龚建明出席农工党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4-07-17 15:11: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孙逢华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孙逢华)近日,农工党湖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在郴州市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陈松岭主持,副主任龚振湘传达了今年6月农工党中央在苏州召开的中央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了《农工党湖南省委党内监督工作规则》,讨论了农工党党内监督工作和2014年工作计划。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湖南省委主委龚建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介绍了农工党中央近期围绕党内监督工作开展系列研讨、调研活动取得的成效,并解了各市委会监督工作开展的情况,最后强调了党内监督工作的范围和重点,并要求监督工作要有组织、有制度、有活动,有了监督机构还要完善监管制度,还要继续推进谈心会制度,多开展一些专题讲座、研讨、调研活动,对省委委员进行履职情况考核,进一步把党内监督工作做好做实。

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出席会议,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列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