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省会名师进湘西”怀化行活动启动

2014-07-21 16:34: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亚平

三湘统战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7月16日,2014年“省会名师进湘西”怀化行活动在怀化市林业局启动。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江波专程看望五位专家教授,并进行深入交谈。

自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工作启动以来,省委、省政府将武陵山片区及大湘西扶贫攻坚工作作为加快我省实施区域化总体战略部署共同推进。省委统战部、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从2013年开展就动员和组织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协调对接省会高校、科研院所等开展“省会名师进湘西”活动,动员这些单位的领军人物、知名专家教授积极投身我省大湘西扶贫攻坚建设。

此次“省会名师进湘西”怀化行活动,主要是对部分领域、行业人员进行培训,努力为有关人员拓宽知识面、提升技术水平,解决专业难题,助推怀化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打造党外知识分子社会服务新品牌。

在当天的活动中,来自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大学的五位专家教授,分别在市林业局、市产业化局、市农业局的四个会场为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生态环境建设、林业产业发展、水果种养技术等专题授课。专家们授课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

据悉,2014年“省会名师进湘西”怀化行第二次活动将在8月下旬进行。

“省会名师进湘西”怀化行活动在怀化林业局启动

专家讲授水果种植技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