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致公党湖南省委以“党员思想建设培训班”为载体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2014-07-23 11:17:59  来源:  作者:朱沈萍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朱沈萍)2014年是致公党湖南省委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学习年,为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719日,致公党湖南省委在郴州举办了第26期思想建设培训班。省委主委胡旭晟、副主委应若平分别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在中西比较中树立三个自信》、《中国致公党建立及其历史贡献》主题报告。通过回顾致公党发展历史、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度解读,党员们更加明白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了致公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我省发展大局、履行职责建言献策、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把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来自省直和郴州总支的8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开班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致公党郴州总支主委窦志杰作了讲话。省委秘书长刘良廷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班进行了小结,省委组织处处长余海峰,省直工委办公室及组织处的同志全程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