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致公党湖南省委党员思想建设培训班在郴州举办

2014-07-24 16:50: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欧文波 胡芳

三湘统战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欧文波 胡芳)7月19日,致公党湖南省委第26期党员思想建设培训班在郴州市举办,来自长沙和郴州的80余名致公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致公党湖南省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特色社会主语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动作,旨在为帮助致公党新党员全面了解统一战线理论和致公党史等方面的知识,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提高思想境界政治素质,并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提升党员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海外联谊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履行致公党党员义务和责任。

近年来,在致公党湖南省委的领导和郴州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郴州致公党组织得到了健康发展,于2011年在郴州开始发展党员,2012年成立郴州支部,2013年成立总支,目前已发展致公党员52名,分布于政府机关、企业、教育和医卫等各个行业。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向市委、市政府提交议案和提案20余项、建议50余条,撰调研文章30余篇。开展联谊交友、社会服务活动10余次。

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监察厅副厅长胡旭晟、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若平、致公党湖南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省直工委主委刘良廷出席本次培训活动,并为学员授课。郴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廖跃贵会见了胡旭晟一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