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平主持召开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座谈会

2014-07-24 08:00: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谭圣林

三湘统战网23日讯(通讯员 谭圣林)7月2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崔永平主持召开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实施选择对象是否准确、资助款项是否到位、实施学校教学是否优质、学生实习就业是否可以落实、资助企业是否可以提供岗位等情况。

项目实施学校长沙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李慧中、“致公?万婴班”班主任杨林介绍了“致公?万婴班”开班一年来组织的主要教学活动,6位来自湘西、益阳、娄底、怀化等武陵山区的同学分别聊起了各自家庭面临的巨大困难和在项目资助下的学习收获。崔永平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全方位的参与机制、全系统的运作机制、全过程的监督机制,按照精准扶贫的思路,把贫困学生的助学就业与对其家庭的扶贫帮困结合起来,动员地方党委政府组织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项目实施,努力为更多的贫困学子创造人生出彩的机会。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易意平,副处长、调研员肖国建,湖南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冯立兵、社会服务部主任谭圣林等参加座谈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